【酒J】故事

涉及到海子的诗.

就突然想写.

也有关于叔文的灵感..

大概是算小段子吧?

真的奇怪饭过那么多cp只有酒j能激起我写文的欲望

以后大概会多发这种类型

结尾HE(?

00.

我们来人间一趟  不过是为了看看太阳。

01.

09跌跌撞撞的开了门。

他靠着门,慢慢滑了下来。

他想起JY说

“你改变不了这个世界。”

09特别想反驳他,但是他什么都说不出来。

他只能一个劲的说

“我爱你”

他记得JY的笑,那是他第一次觉得冷。

“伍声,你怎么看这个世界呢。”

他的太阳不发光了。

02.

眼前是一片白。

伍声模模糊糊看到一个身影。

他被定格在原处不能动,他看见那个身影一点点走近。

带着羞涩的笑,带着初见的喜,来到了他的世界。

伍声本来是不信命的。

他想,对这个世界屈服

可去他妈的吧。

但是他遇到了戴士。

伍声突然不再头破血流的跟这个世界斗争了。

他努力的努力的 学着把满身的利刺朝向自己

可是戴士却越来越远了。

03.

“谁都不快乐。”

“谁都无能为力。”

说出这句话的时候,戴士整个人都在抖。

他不想看到伍声隐藏在黑框眼镜下的深邃的眼神。

他不想听到伍声一遍遍的“我爱你”。

他几近绝望的想,

这本来就是个错误。

04.

戴士还是被找到了。

伍声红了眼眶。

他发狠的把拳砸在墙上,发出‘咚’的闷响。

JY显得很平静 他在离开的时候 给了伍声一封信。

伍声没有打开。

他只是紧紧地攥着那张薄纸,脑袋里一幅幅画面的过。

这个世界为什么不肯放过他呢。

为什么 不肯放过他们呢。

05.

静寂的街道

下雪的广场

伍声一遍遍的逛一遍遍的看

时间久了伍声觉得自己都要记不清戴士长什么样子了。

只记得嘴角有一颗痣,小小的。

06.

伍声

你要相信

我们都能快乐

我们都会快乐

我爱你。

07.

又下雪了。

只有伍声‘咯吱咯吱’踩在地上的声音。

08.

“我说过我们都会快乐的。”

09.

我都知道的。

10.

关于你  我都知道的.


评论
热度(25)
© 万物温柔|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