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JY】许你一只狼王卷

#没想到还有后续系列#

很久之前写的了..

下一章应该会写JKBY加隐士(如果还有下一章的话



感觉越写越偏了...

卷的万分之一可爱都没有了..

字数也越来越….

全程脑补加虚构 

02. 小胖子【偏潇士】

“那明天的节目录制小卷儿怎么办呢?”韩潇望了望身边被囚徒投喂的JY,有些担忧。

“只能先拖一拖了,我想节目组也不会放弃让JY上节目的机会吧。”酒神把碗里的米粥倒在碟子上,推到JY旁边。

“你们考虑那么多是干嘛,游戏只是个游戏,JY北京十几套房的人,能怕这点违约费?”囚徒用筷子把盘里的小笼包撕开,分成小块方便JY取食。

“卧槽张潇你是狗吧,我说谁老带我1.87亿的节奏呢??”JY正吃得高兴,眼睛都快眯没了,一听到老流氓的爆狼发言,抱着还没吃完的包子就跑到了韩潇这边。

“就是啊囚徒,你这..素质也太差了。”帮主有些得意地笑着,看着刚刚跑过来的卷儿,埋着头吃着早饭,头上的耳朵一动一动的,觉得自己简直是人生赢家了。

..如果能摸到JY耳朵的话。

“唉唉唉JY你别,,你听我跟你解释,这不显得咱俩关系好吗!”囚徒看着JY跑到帮主身边,急急忙忙放下筷子,对着JY表水。

“...哼。”JY抬了抬头,冲忙不迭跪在地上表水的囚大挑了挑眉,自以为狂拽酷炫的挑起嘴角。

啊...可爱到冒泡了!囚徒盯着那只耍帅还卖萌的JY,眼里都要冒出红心来。

酒神没说话,只是默默地把凳子向JY这边移了移。

“这样吧,我就说JY最近有点不舒服,先拖几天。”帮主暗暗把JY往自己的方向拖了拖,用杯子挡住其他两个人的视线。

“也只能这样了。”酒神又剥了几颗虾递给JY,成功的让JY把面前的杯子推开乖乖接受09的喂食。

“那等会我跟一哥说说吧。”

吃的正欢的JY自然不会去考虑这些有的没的,只是偶尔抬起头来,腮帮还像仓鼠一样鼓鼓的,萌的其他三个人心肝颤。

反正我北京有十几套房。

JY想。

 

回到酒店,三个人就为任务的分配问题起了争执。

囚徒紧紧地赖在JY的床上,双手抱住床前的柜子,死死的不撒手。

“我不!我要在这看着JY!啊—”

“走了,早点回来还能多看一会。”

09把囚徒从床上拖下来,话是对囚徒说的,眼睛却在JY和帮主之间扫着,最后一个带着警告的眼神对上了帮主似笑非笑的眼睛。

等到囚徒的喊声渐渐消失,韩潇才松了一口气一般,转身就看到了一只已经钻进薯片袋子里的小卷毛,脚丫在外面一晃一晃的。

韩潇忍不住笑出声来,钻在袋子里的某Y听到笑声好奇的回头望,脸上还粘着薯片的残渣。

“小胖子”

“别吃了。”


评论(6)
热度(7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万物温柔|Powered by LOFTER